[显微镜]范范黑人黑白配终得熊猫双胞胎

2014年08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黑白配变身大熊猫! 黑白配变身大熊猫!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台湾歌手范玮琪[微博]更新微博,宣布家中将添新成员,并附上一张与老公黑人陈建州[微博]手拿B超图的合照,随后,黑人也转发了范范的微博,感谢上帝赐给他和范范一对双胞胎。凭借这对一级国宝“大小熊猫”,这对娱乐圈的前模范情侣,现在的模范夫妻,也许是将来的模范爸妈,成功挤下吸毒的“房东”登上了微博话题榜头条。

  十年爱情长跑:爱情加温事业

  范玮琪(Fan Fan),美籍华裔,1976年3月18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Love Life公益创始人。1999年,范玮琪从美返台并加入福茂唱片公司成为旗下艺人,2000年出道。代表作有大热曲《最初的梦想》、《黑白配》、《哲学家》、《最重要的决定》等。2013年参演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并为其献唱主题曲。

  陈建州,1977年5月2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男艺人、Love Life公益创始人、台湾啤酒篮球队副领队与行销总监。21岁时被选入中华台北男篮队,成为当时最年轻的选手,翌年参加新加坡职业篮球比赛时,因十字韧带两度断裂,被迫放弃球员生涯,加入金星娱乐经纪人公司成为旗下艺人,俗称“伟忠帮”,2003年起,主持《娱乐百分百》、《我爱黑涩会》等节目。

  恋爱不易,公开恋爱更不易,如何让爱情保鲜,请看“黑白配”的爱情公约:1.两人不能失联,必须天天联系;2.  吵架当天必须和好;3. 不要轻易说分手。

  就像二人的共同好友小S[微博]所说,在这十年中,她曾几度认为二人会分手,而这对“黑白配”却一路走到了最后。黑人愿意为了与范范拥有共同的信仰,二话不说,信仰基督教;范范神经大条到,容忍黑人在二人初交往阶段,带着前女友大S[微博]来“验货”……你愿意陪我熬夜看NBA,我愿意陪你做属于你的音乐;你愿意无时无刻不被我整却从未真正生气,我愿意对你好到就连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都为我撑腰;你愿意包容我改不掉的一堆毛病,我愿意忍受你的没有女人味不懂情趣;大美女范范说,自己的异性缘非常差,黑人是他的第二任男朋友,黑人说范范是他第一眼就认定想和她过一辈子的女生……小编表示,我的狗眼都被亮瞎了好吗?不带这么秀恩爱的,分分钟逼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最重要的决定: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2010年2月17日,范范与黑人在美国纽约共度春节期间,黑人在新泽西篮网IZOD中心球馆求婚成功;11月3日,范玮琪与陈建州爱情长跑10年于11月6日订婚。 2011年5月7日,范范与黑人在台北W-Hotel举办婚礼。婚礼现场,黑人望着范范深情的说:我对你的爱十年没改变,今天让我把你娶回家,这是我十年来一直在做的梦!我能娶到你是上帝给我最好、最棒的礼物,我爱你直到永远!十年的爱情长跑最终修成正果,让小编这个不相信爱情的人又相信爱情了。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对无数人看好的“黑白配”在婚后也并非风平浪静。

  2012年10月,黑人在香港出席篮球赛后,有香港狗仔记者拍到与三名好友一起在香港中环夜店放松时,与夜店辣妹躲在黑暗角落激情热吻。随后,黑人陆续多次被爆出 “背范范偷吃”,而二人自称恩爱,婚后更是多次表示想要小孩,却在婚后三年无所出,也让二人“形婚”的传闻愈演愈烈。但每次黑人被爆出轨新闻,范范都表示完全信任,加之二人友人(如大小S等)家人均等出面力挺,二人也继续在微博晒幸福,力破“形婚”传言。

  也许就像范范歌中所唱: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黑白配”造人不易,终得大小熊猫。8月24日,范范微博宣布怀上“大小熊猫”,关于二人“形婚”的传闻纷纷“打脸”。有网友分析了黑人的微博,十条微博,一条关于公益,一条关于篮球,一条关于自己,其余都是关于范范的…在十年修成的王小贱出轨,百年修得的柯景腾吸毒,网友们除呼唤千年修得的李大仁一定要挺住的同时,也希望黑人能继续做娱乐圈“模范丈夫”。

  据悉,范范是在6月跌倒检查时发现怀孕,一口气怀上两个对身体瘦弱的她是很大的负担,孕吐严重的时候只能躺在床上养胎,第6周时更曾出过血,所以黑人对于“大小熊猫”呵护备至。医生曾对范范表示,以她的年纪要怀双胞胎只有8%的机率,可谓相当难得。据推测预产期则在2月底。

  在这个三天两头传分手、离婚的娱乐圈,坚持一段恋情越来越难得。黑人和范范相伴十多年,经历了十年爱情长跑,三年婚姻生活,终于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小编和众多网友一样,希望他们能一直幸福下去。黑人范范,请继续秀恩爱气死单身狗好吗?

  (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范玮琪双胞胎黑人陈建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