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瑞尔《神偷奶爸》主题曲英国单曲榜夺冠

2013年12月30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法瑞尔-威廉姆斯登顶英国单曲榜 法瑞尔-威廉姆斯登顶英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2013年最后一期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的单曲《Happy》在上榜六周之后终于登顶,成为了本年度的收官冠军,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方面,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新唱片《Swings Both Ways》继续领跑。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当中,法瑞尔-威廉姆斯入选《神偷奶爸2》原声碟的这首《Happy》超越了圣诞周的冠军、本年度X Factor选秀大赛冠军萨姆-拜莉(Sam Bailey)的单曲《Skyscraper》,荣登榜首,萨姆-拜莉翻唱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的这首冠军单曲下滑到了本周榜单亚军位置。

  在榜首两强之后,瑞典当红DJ Avicii的第二首打榜单曲《Hey Brother》从上周第五位攀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紧随其后,R&B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的单曲《Trumpet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了四位。美国说唱巨星艾米纳姆(Eminem)和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歌曲《Monster》排在本周第五,同样比上周排名提高了四位。

  碧昂斯(Beyonce)与丈夫Jay Z合作的单曲《Drunk In Love》名列本周第29位,比上周飙升了二十八位。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方面:英国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上榜六周的新专辑《Swings Both Ways》本周继续领跑,在威廉姆斯之后,他接招组合(Take That)的队友加里-巴洛(Gary Barlow)的个人大碟《Since I Saw You Last》从上周第三上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与此同时,上一周英国专辑榜的亚军、One Direction组合的最新录音室专辑《Midnight Memories》下滑到了本周季军位置。美国女歌手碧昂斯的最新个人专辑《Beyonce》从上周第五上升到了本周第四,和英国男歌手奥利-莫斯(Olly Murs)的唱片《Right Place Right Time》在榜单中互换了位置。

  英国专辑榜(12月30日-1月5日):

  1.Robbie Williams《Swings Both Ways》

  2.Gary Barlow《Since I Saw You Last》

  3.One Direction《Midnight Memories》

  4.Beyonce《Beyonce》

  5.Olly Murs《Right Place Right Time》

  英国单曲榜(12月30日-1月5日):

  1.Pharrell Williams《Happy》

  2.Sam Bailey《Skyscraper》

  3.Avicii《Hey Brother》

  4.Jason Derulo《Trumpets》

  5.Eminem & Rihanna《Monster》

  (KFCMAN)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