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姐单身太寂寞 自曝靠手机软件交友

2014年04月27日0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凯蒂-佩里(左)和男友约翰梅尔(右)分手后,频用app交友。 凯蒂-佩里(左)和男友约翰梅尔(右)分手后,频用app交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2月和音乐才子约翰-梅尔(John Mayer)分手,她日前上广播节目声称自己真的是单身,还说她现在太忙没空交新朋友,只能靠在美国相当火红的手机app约会软件上认识新朋友。

  现年29岁的凯蒂-佩里2012年子夏天公布与约翰梅尔的恋情,不久后就传出分手消息,一度被外界封为“夏日限定”情侣,之后又默默复合;2013年3又再上演同样戏码。2014年情人节当天,她和另一半走出餐厅时,手上戴着平日都没看过的大钻戒,小俩口要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就在大众以为他们要结婚时,她却在米兰时装周单独出席,完全不同于小俩口平时很爱黏在一起的行径,之后才证实两人已分手。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