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兹正式离婚 双方封口保姆可借

2014年06月20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妮弗-洛佩慈 詹妮弗-洛佩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翘臀珍”詹妮弗-洛佩兹与马克安东尼的离婚协议谈了2年多,才终于在6月16日离成婚。两人为了龙凤胎马克斯与艾美的监护权讨价还价,一向难搞的翘臀珍列下超详细的条文,好不容易才取得共识。

  保姆可给前夫用

  虽然翘臀珍与马克安东尼将共享一对6岁儿女的监护权,但条文中还明定需要父母一起同意的重要决定,包括从军、未成年结婚、考驾照与工作。如果两人意见相左,就需要找调解人,或由法院决定。

  虽然两人对子女享有一半的同意权,但并未平分带孩子的时间。马克一个月只能与孩子相处7天,父亲节与寒暑假不在此限。翘臀珍还答应把保姆借给马克用。

  洋装下滑伪露点

  另外两人也必须守口如瓶,不得与子女谈论离婚的事,也不得以新闻、文章、专栏、受访或出书的方式,提到对方以及两人的婚姻,就连在歌曲中影射都不行。翘臀珍防人防得这么紧,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洋装下滑。她在纽约参加新专辑“AKA”的派对,不慎露出内衣,乍看还疑似露点。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