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朱迅被两米巨蟒缠身花容失色

2014年06月20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迅被两米巨蟒“缠身” 朱迅被两米巨蟒“缠身”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中午,央视综艺频道官方微博“央视综艺”预告,称晚上的《幸福账单》节目中,朱迅被两米巨蟒“缠身”,还半开玩笑表示她吓得“现场昏厥欲放弃主持”。

  “央视综艺”预告19点30分的《幸福账单》栏目:“朱迅被两米巨蟒“缠身”,现场昏厥欲放弃主持?异宠达人郭愈浓,身缠两米黄金蟒来报销账单!“大龄剩女”河静静恨嫁,作好歌《嫁个好老公》向周炜“激情表白“被惨拒!美国型男马太来中国支教,卖车卖房攒路费,脱衣上演“美男计”五岁混血姐妹萌翻全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