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迷自制杰克逊纪念片《追忆时光》

2014年06月27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克逊 杰克逊
中国歌迷自制纪念影片 中国歌迷自制纪念影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25日,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告别了这个世界,全球悲恸。转眼五年,1827天,时光荏苒。但爱他的人,没有一天不把他放在心间。这部名为《追忆时光》纪念影片,便是全中国歌迷给迈克尔的终极献礼。

  它历时两月打造,收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歌迷的真情告白,从北京、上海、香港远至西藏。那一声声沉重的思念,和他们从未更改的爱和支持,无一不让人感慨万千,潸然泪下。除了歌迷,片中还有众多名流为MJ出镜背书,从京剧大师梅葆玖、歌唱家蒋大为,到新生代歌手霍尊。他们或从专业角度,或从私人感触,分享他们眼中的迈克尔。其实,无论身份、职业如何,在这一刻,我们都是迈克尔的粉丝。

  此外,片中更特别收录2014年中国歌迷会在美国进行的一次独特的追思之旅,遍访杰克逊曾经生活、居住和长眠的地方。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父亲、兄弟以及一些身边的重要朋友和合作伙伴都在镜头里独家现身,首次向中国歌迷致意!

  迈克尔·杰克逊是音乐天才、艺术先锋、黑人英雄、文化符号,是史上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他卖出了超过10亿张唱片,开创了音乐录影时代,获得了包括格莱美在内的无数奖项,并支持了超过39个慈善机构,是世人的典范。但他一生也受名气、财富和小人所累,在八卦、争议、官司和孤独痛苦中走完了他的后半生。他给世人留下了无数宝贵的精神和文化财富,但同时也留下了太多遗憾。

  追忆时光,追忆青春,追忆迈克尔。因为他,无法超越,不可复制;因为他,是我们人生无法剥离的成长记忆;因为他,让世界相信了魔法和奇迹;因为他,倾其所有,一生奉献,并指引着人们继续走在爱的路上。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