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朋克摇滚乐队雷蒙斯鼓手雷蒙去世

2014年07月12日20: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传奇朋克摇滚乐队雷蒙斯(The Ramones) 传奇朋克摇滚乐队雷蒙斯(The Ramones)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纽约当地时间7月11日,传奇朋克摇滚乐队雷蒙斯(The Ramones)鼓手汤米-雷蒙(Tommy ramone)在纽约家中去世,享年62岁。他原是乐队中最后一位在世成员,自此雷蒙斯乐队的所有成员都已经离开人世。

  汤米-雷蒙出生于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在雷蒙斯乐队中,他在乐队的前三张专辑《Ramones》(1976)、《Leave Home》(1977)、《Rocket to Russia》(1977)中担任鼓手,并作为制作人参与了接下来的两张专辑,同时他还担任了乐队现场《It's Alive》的制作人。

  雷蒙斯乐队被视为朋克摇滚乐队的始祖,乐队组建于1974年,于1996年解散。作为摇滚乐历史最长寿的朋克乐队之一,他们的影响力遍及整个世界,至今依然有无计其数的年轻人视其为自己的精神偶像。此前2001年,49岁的乔伊-雷蒙患淋巴瘤去世,不到一年迪-雷蒙在洛杉矶寓所内逝世。2004年约翰尼-雷蒙也因癌症病逝。如今,乐队的最后一位成员汤米-雷蒙也离开人世。(隐/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雷蒙斯朋克汤米-雷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