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演唱会粉丝自拍 米歇尔与2女儿入镜

2014年07月26日19: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粉丝自拍竟然拍到米歇尔-奥巴马与两个女儿 粉丝自拍竟然拍到米歇尔-奥巴马与两个女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流行乐天后”碧昂斯(Beyonce)从6月开始,和老公Jay-Z在美国各地举行巡回演唱会,一名粉丝在表演途中自拍,身后有几个熟悉的身影,竟是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和2个宝贝女儿!

  米歇尔向来很保护女儿私照不对外曝光,曾有狗仔拍到大女儿玛丽亚-奥巴马(Malia Obama)的用餐照片,她还下令要求对方撤除,但百密总有一疏,最近母女3人悄悄去看碧昂斯演唱会,没有坐在特殊的贵宾包厢,而是坐在和一般歌迷一样的位置上,被粉丝拍了下来,3人看起来都在演唱会中玩得很尽兴。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碧昂斯米歇尔-奥巴马演唱会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