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争演波霸歌手传记片 被嫌胸小没演技

2014年08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麦莉(左) 桃莉芭顿(右) 麦莉(左) 桃莉芭顿(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乡村波霸歌手桃莉芭顿(Dolly Parton)正在撰写自己的人生剧本,打算要拍成自传电影,外传她的干女儿麦莉积极争取演她,还送试镜带给干妈看,不过,麦莉胸部只有32C,没有干妈海咪咪的特色,加上桃莉质疑麦莉演技还不够纯熟,所以桃莉不愿把麦莉列为首选。

  美国《明星周刊》报导,68岁桃莉是传奇乡村歌手,拥有40E的傲人胸围,她撰写剧本后,传希望由“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诠释她,由于斯嘉丽即将为人母,未来是否愿意接演很难说,21岁的麦莉则是跃跃欲试,很积极向干妈毛遂自荐。但消息人士指出,桃莉把这部传记电影看得很重要,认为麦莉还无法成功诠释她,所以没答应把麦莉放在第一人选。桃莉的考虑人选其实不少,除了斯嘉丽外,她还考虑歌手洁西卡辛普森和克莉丝汀钱诺维斯。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麦莉桃莉芭顿传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