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蝉联专辑榜冠军 麻辣鸡单曲获季军

2014年10月13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艾兹拉两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乔治-艾兹拉两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新生代创作型男歌手乔治-艾兹拉(George Ezra)的首张个人专辑《Wanted On Voyage》连续第二周领跑,与此同时,女歌手梅根-特雷诺(Meghan Trainor)的冠军单曲《All That Bass》也在本周连续第二周夺冠。

  在第二周夺冠的乔治-艾兹拉之后,另外两位英国创作型的男歌手包揽了本周的亚军和季军,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第二张个人唱片《X》和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正式大碟《In The Lonely Hour》分别排在本周第二和第三位,先比上一周,这两张专辑在本周排位互换。

  在本周英国专辑榜三甲之后,美国老牌流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的最新对唱专辑《Partners》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本周第一张上榜的新唱片来自爱尔兰九零后唱作人Hozier(原名Andrew Hozier-Byrne),他的同名处子专辑《Hozier》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榜的第一周空降本周第五位。此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Caribou的《Our Love》和前史密斯乐队(The Smiths)乐队的吉他手约翰尼-马尔(Johnny Marr)的最新个人专辑《Playaland》,这两张唱片分别名列本周的第八和第九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梅根-特雷诺的单曲《All That Bass》以及英国流行女歌手Jessie J与尼基-米娜(Nicki Minaj)以及阿丽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作的《Bang Bang》分别蝉联了冠亚军。本周第一首新上榜的歌曲来自麻辣鸡尼基-米娜,她的个人主打单曲《Anaconda》空降本周季军位置,将上一周的季军、美国流行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全新单曲《Shake It Off》挤到了本周第四位。Jeremih的单曲《Don't Tell 'Em"》 (featuring YG)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

  英国专辑榜(10月13日 - 10月19日)

  1.George Ezra《Wanted On Voyage》

  2.Ed Sheeran《X》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Barbra Streisand《Partners》 

  5.Hozier《Hozier》NEW!!!

  英国单曲榜(10月13日 - 10月19日)

  1.Meghan Trainor《All That Bass》 

  2.Jessie J & Nicki Minaj ,Ariana Grande《Bang Bang》

  3.Nicki Minaj《Anaconda》

  4.Taylor Swift《Shake It Off》

  5.Jeremih《Don't Tell 'Em"》

  (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乔治-艾兹拉Wanted On Voyage梅根-特雷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