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人乐队开始筹备全新录音室唱片

2014年10月13日1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谁人乐队 谁人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摇滚乐队谁人(The Who)已经开始筹备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乐队成员罗杰-多特里(Roger Daltrey)已经正式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这将是他们的第十二张正式专辑。

  前不久,谁人乐队刚刚公布了他们八年来的第一首新歌《Be Lucky》,与此同时,谁人乐队最近还在筹备他们成立五十周年的庆典以及一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

  在接受镜报采访时,罗杰-多特里说:“我们会再发行一张全新的录音室专辑,我们乐队成立已经五十个年头,现在我们还要继续做音乐。我们已经完成了一首新歌,接下来我们会完成这张全新的唱片,这是如此的令人激动!” 

  这首新歌《Be Lucky》将被收录在谁人乐队的五十周年纪念精选集《Who Hits 50》当中,这将是他们自2006年的专辑《Endless Wire》之后第一张正式发行的唱片。参与这首新单曲录制的乐手包括贝斯手皮诺-帕罗蒂诺(Pino Pallodino),鼓手扎克-斯塔基(Zak Starkey)和键盘手米克-塔尔波特(Mick Talbot)。 

  在今年晚些时候,谁人乐队将举行他们的五十周年纪念巡回演出,据了解,这次名为“The Who Hits 50”的纪念巡回演出目前一共确定了九场。除了谁人乐队自己的歌曲之外,他们在这次巡演中还将演唱早期乐队还叫“The High Numbers”时期的作品。谁人乐队这九场纪念巡演将从十一月正式开锣,乐队的核心、吉他手皮特-汤申德(Pete Townshend)称,他们在这次演出中会演唱的作品“既有大热单曲,又有重新混音和此前大家并不熟悉的作品”。(KFCMAN)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谁人罗杰-多特里Be Luck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