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钱妞昔日口供否被性侵 疑被威胁

2014年10月22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钱妞 钱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恶女凯莎(Ke$ha)最近自爆被金牌制作人路克博士(Dr.Luke)性侵长达10年,引起轩然大波,全案交付法院审判中,律师也表示希望恶人遭到法律制裁,但日前却因为一份历史资料曝光,案情产生大逆转,内容显示,她过去在录口供时,曾坦言没有遭到对方性侵。

  恶女凯莎在2011年曾和路克博士一起被前经纪人控告,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报导,在口供资料中,她亲口表示自己和路克没有亲密关系、没有受到性侵害、没有被下药,而这份资料目前已经被呈交到庭上,虽然律师表示这样的资料对当事人不公平,但遭到驳回。

  律师表示,口供资料只是想把整起案件归罪在被害人身上,因为路克当时威胁凯莎,如果把性侵的事情讲出来,他就会毁掉她的人生和家庭。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钱妞KeSha性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