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妞控制作人性虐10年 对方反驳称被勒索

2014年10月16日0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妞指控制作人对自己性侵多年 钱妞指控制作人对自己性侵多年
制作人路克否认 制作人路克否认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歌手钱妞凯莎(Ke$ha)15日自曝遭到性侵,控诉金牌制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对她下药,前后受害时间长达10年,引起外界震撼。不过,路克博士随后出面驳斥,反控凯莎为了解约而捏造事实,指她是被妈妈操控演出这场骗局,将循求法律途径讨回公道。

  据美国网站《TMZ》报导,路克博士的诉讼书中指出,凯莎为了解除唱片合约,曾威胁要在网路上散播不实报导,甚至以此向他勒索金钱,现在又进一步捏造出“被性侵”的假故事。路克对此非常不满,直指凯莎是被妈妈佩碧(Pebe)和新经纪公司操纵,并宣称对方已经承认说谎,透过律师痛斥这样的行为“恶劣又卑鄙”。

  凯莎15日向法院提出诉讼,爆料从18岁签约开始就遭到路克博士性侵害,多次被迫吞食酒精和药物,有一次一觉醒来甚至发现自己全裸躺在对方床上,却想不起发生了什么事情,才因此希望藉由法律帮助,脱离这份带给她煎熬和痛苦的合约。得知路克的指控之后,她的律师反驳“这是更进一步的暴力”,强调绝对没有伪造说词。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钱妞凯莎性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