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Gaga获男友糖戒指求婚哭着答应

2015年02月24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Gaga开心答应男友求婚 Gaga开心答应男友求婚
Gaga婚戒价值300多万 Gaga婚戒价值300多万

  新浪娱乐讯 日前,28岁的知名歌手Lady Gaga17日宣布与谈恋爱4年的男友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订婚。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参加完奥斯卡颁奖礼后,Gaga透露,男友当时其实是用一枚糖戒指求婚,她感动得流泪并答应了求婚。随后男友才拿出了心形钻戒。

  “最开始他给我了一个糖戒指,我太兴奋了,哭了起来”Gaga说,“我马上说‘好的’,然后他拿出了心形的钻戒。最开始我看到糖戒指的时候,特别开心。”Gaga也表达了对男友的爱,“从我第一次见到他,我的心就随他走了……”山水/编译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GagaGaga结婚Gaga男友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