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FTISLAND台湾开唱 10分钟售9成票

2012年10月29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FTISLAND香港演唱会现场图 FTISLAND香港演唱会现场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0月29日报道,韩国偶像团体FTISLAND将在12月15、16日赴台巡回演唱,门票今天开卖,10分钟立即售出9成,展现他们的高人气。

  韩国乐团FTISLAND亚洲巡回演唱会12月15、16日在台北展演二馆开唱,门票今天一开卖,短短10分钟之内就已经售出9成。主办单位表示,歌迷们多以抢购16日的演唱会居多,希望演唱会当天可以为17日生日的团员李在真庆生。此外,FTISLAND最新韩语专辑《FIVE TREASUREBOX》发行后,在韩国、台湾及全亚洲频频传捷报,在这次韩国宣传期结束前,FTISLAND也照惯例在韩国举办小型见面会,李在真还自掏腰包请现场500名歌迷吃饭团与饮料,感谢歌迷的支持。(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