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李准基空降北京 26日办粉丝见面会

2013年01月10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明星李准基[微博]将于1月26日空降北京,举办2013年中国唯一一场粉丝见面会《JG Time with you in Beijing》(李准基和你在一起)。据悉,这是李准基退伍后首次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也是他退伍后首次来京,以答谢各地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

  《李准基和你在一起》粉丝见面会,于12月初在日本开跑,名古屋、大阪、横滨连续举办三场,三场粉丝见面会共有1万多名当地粉丝参加。而将于12月底在首尔举办的粉丝见面会,更是在开票60秒内全部售罄。中国唯一一场粉丝见面会,最终花落北京。

  谈到即将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李准基略显兴奋,终于要见到中国的粉丝,非常开心,大家也很想见我了吧?尤其是我一想到在2013年新年要去见大家,就觉得特别激动、开心、幸福。同时,李准基也透露,在这次的粉丝见面会上,不仅会进行新歌的公开表演,还将把之前未曾透露的故事用唱歌的形式唱给粉丝们听,此外还会举行丰富多样的活动。

(责编: 北极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