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月底到京答谢歌迷 用唱歌讲故事

2013年01月15日10: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1月26日,韩国偶像明星李准基[微博]将在北京万事达M空间举办粉丝见面会。这是李准基退伍后首次来北京,以答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

  《李准基和你在一起》粉丝见面会于去年12月初在日本开跑,三场粉丝见面会共有1万多名当地粉丝参加。12月底粉丝见面会回到首尔举办,开票后60秒门票就全部售罄,又一次见证了李准基的高人气。中国唯一一场粉丝见面会最终花落北京,据主办方春秋苍明文化称,消息确定后全国各地粉丝非常热情,开票不久最高价位及最低价位门票就被抢光。“我非常想念大家。”李准基称,一想到即将见到中国的粉丝就特别激动,他表示自己现场不仅会演唱新歌,还将把之前未曾透露的故事用唱歌形式唱给粉丝听。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