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新专辑问鼎美Billboard全球专辑排行榜

2013年01月19日13:44  新浪娱乐 微博
sjm新专辑造型 sjm新专辑造型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M通过韩国、中国内地、台湾、香港等各大音乐网站和itunes在全球同步公开的SuperJunior-M正规第二辑《BREAK DOWN》,在18日发表的美国Billboard全球专辑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证实了全球歌迷对于这张专辑的高度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发行中文专辑并在亚洲舞台上活动的SuperJunior-M,是S.M。公司针对中国音乐市场打造的SuperJunior的小分队,凭借中文演唱的专辑登上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第一位实属难得。

  另外,Super Junior-M正携第二张正规专辑《BREAKDOWN》在中国展开丰富的活动,19日(今日)他们将亮相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召开歌友会“2013Super Junior-M Fan Party “Break Down”in Nanjing”,而Super Junior-M参加的辽宁卫视[微博]春节晚会将于2月8日通过辽宁卫视全国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