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公开《蒙娜丽莎》三重色彩魅力封面

2013年02月28日10:45  韩星网
黑色MBLAQ 黑色MBLAQ
白色MBLAQ 白色MBLAQ
粉红MBLAQ 粉红MBLAQ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7日),韩国男子组合MBLAQ通过日本官方网站公开了日语新专辑《蒙娜丽莎》的封面照。

  MBLAQ所打造的本张专辑是《蒙娜丽莎》日语版,已是在日本正规发行的第三张单辑。MBLAQ在日本的唱片公司所公开的封面照中,以在舞台上强烈鲜明出色表现的“黑色”与平日里温柔和悦的“白色”、生气勃勃形象的“鲜明”色彩进行了诠释。

  去年,MBLAQ以《THE BLAQ % TOUR》命名的亚洲巡演,在日本、台湾、新加坡等6个地区进行,再一次狂掀K-POP热潮。其中,在日本粉丝中反应最为强烈的歌曲《蒙娜丽莎》被选定为第三首单曲。同时,MBLAQ为回归日本舞台,将重新进行录音并拍摄《蒙娜丽莎》,带来全新演绎。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