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北京首秀在即 将展人气乐团魅力

2013年03月11日18:54  新浪娱乐 微博
FTISLAND北京演唱会海报 FTISLAND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乐团FTISLAND[微博]将于2013年4月13日晚19:30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2013 TAKE FTISLAND 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歌迷们即日起便可通过网络、电话等官方渠道预订本次演唱会的门票。

  FTISLAND继今年年初的上海演唱会之后,将首次踏足京城开唱。4月13日晚19:30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京城歌迷也能够在现场亲身感受到五位花样美男不凡的现场表演实力。

  此外,据本次”2013 TAKE FTISLAND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负责人透露,本次北京演唱会是FTISLAND第一次进军北京,成员们对此非常期待也非常重视,更计划为京城歌迷准备一个特别惊喜。

  2007年,凭借一曲《爱之痛》一举成名的FTISLAND,由李洪基(主唱)、崔钟勋(主音吉他手、钢琴)、宋承炫(节奏吉他手、和声)、李在真(贝斯手、和声)、崔珉焕(鼓手)这五位多才多艺的成员组成。今年已经是FTISLAND出道以来的第7个年头,凭借着《爱之痛》、《爱爱爱》、《狠狠地》等大热单曲,在亚洲地区赢得了无数歌迷的喜爱。特别是主唱李弘基,凭借出演人气韩剧《原来是美男》虏获了无数女粉丝的芳心,现在更是以主持人、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活跃在娱乐圈的各个领域。

  2013 TAKE FTISLAND 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3年4月13日(周六) 19:30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580(场地)/ 1280 / 880 / 580 / 380 / 1500(880*2)

 

 

 

  官方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网址:228.com.cn(永乐票务)

  主办方咨询电话:400-999-0475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