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成员安七炫评昔日名曲《光》水准业余

2013年03月15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HOT成员安七炫 HOT成员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安七炫在15日播出的YTN电视台某节目中评价自己创作的第一首歌曲——HOT的《光》时表示,现在再看《光》觉得是一首有很多不足,只能说是业余水准的歌曲。

  安七炫在节目中称,自己从高中时代开始学习作曲,作为作曲家推出的第一首歌曲就是HOT的《光》。虽然广大粉丝的支持让《光》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现在再看《光》,他觉得有很多不足,部分旋律的处理也显得非常业余。

  安七炫的发言在韩国网民中成为热门话题,有网民表示,《光》是自己最喜欢的HOT的歌,没有想到安七炫会怎么看自己的作品,也有网民表示,要不是由当时红极一时的HOT演唱,《光》或许未必能取得那么大的成功。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