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喊话北京Pri 卖萌约见称想念(图)

2013年03月20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FTISLAND成员在真和承炫卖萌喊话 FTISLAND成员在真和承炫卖萌喊话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乐团FTISLAND[微博]“2013TAKE FTISLAND 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将于4月13日晚19:30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前日(3月18日)已正式开始售票。众多中国歌迷已经按捺不住兴奋心情,掐指苦熬等着大男孩们的到来,而显然,当事人更是早已迫不及待。昨天下午,FT更博上传成员在真和承炫的萌照,向中国Pri们喊话。

  昨天下午,FTISLAND更新微博表示:“中国的Primadonna,大家过得好吗?《You Are My Life》登顶冠军实在不敢相信,十分感谢!想你们!13号我们北京见哟~~”同时上传的照片中,在真戴鸭舌帽和黑框眼镜举手自拍,身后的承炫穿黑色帽衫看向镜头,承炫小小的坏笑与在真露齿憨笑都萌样十足。偶像喊话粉丝争相回应,有的表示演出场地就在家附近,只差主角登场;有的表示机票门票住宿都已搞定,只等13号;但也有的遗憾表示因有事或没时间无法前来,希望还有机会在其他城市看到他们的表演。(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