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神话开唱 设姐妹淘五折套票

2013年05月29日16:00  金羊网-新快报
神话 神话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报道 内地演唱会的门票价格持续高涨,香港的演唱会却各出奇招希望能够招揽内地粉丝。6月8日,韩国最长寿的偶像组合神话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成团15周年亚洲巡演的首场演唱会,主办方特意开设限量“姐妹淘”套票——即二人同行第一张原价、第二张五折的优惠。

  神话出道以来发行的第十一张专辑《The Classic》首批4万张限量感谢版在预购时就曾创造不到两小时全部售罄的骄人纪录,一时风头无两。这次香港演唱会不仅是成团15周年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场,同时也是神话组合第一次进军中国香港举办专场演唱会,所有人员都将本场演出列为重中之重。艺人经纪公司SHINHWA COMPANY 还是主办方,不仅将韩国首尔首场演唱会的舞台直接搬到了香港,特设的站席更可以让到场FANS与偶像作最直接的亲密交流,掀起大热话题的新专辑主打歌《This love》舞台也将首次登陆海外进行现场表演,同时也是唯一一场表演新歌的演唱会现场舞台,非常值得期待。

  本次演唱会临近中国传统佳节端午假期,为了让更多“神话创造”能够现场体验偶像的绝佳舞台,主办方特地开设限量“姐妹淘”套票——即二人同行第一张原价、第二张五折的优惠价位,邀请更多朋友现场感受这组出道已有15年却依然人气不衰的兄弟组合的光芒魅力,内地歌迷可以通过大麦网直接购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