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巡演首尔开启 打造粉色海洋(图)

2013年06月10日16:24  韩星网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少女时代演唱会“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 Girls & Peace”于昨日(6月9日)在首尔欧林匹克公园体操馆隆重举行。

  当天演唱会正式开场前,就有1万多粉丝聚在活动场地,他们拿着粉色荧光棒戴着粉色头箍,打造粉色海洋。舞台上的大银幕上出现森林画面,少女时代的成员们化身丛林公主一一在画面中亮相,拉开演唱会的帷幕。

  成员们如同呼应台下粉色海洋般,身穿同色系淑女装亮相,她们的登场也引得全场尖叫不断,诸多男性粉丝的“粗狂”声音尤为突出。

  成员们首先利用全息图表演了《HOOT》。在演唱会之前的记者会上,她们曾透露“演出将不间断进行”,开场曲唱罢少女时代又接连演唱了日语歌曲《Animal》、《说出你的心愿》、《The Boys》、《I Got A Boy》等,丰富演出看得观众眼花缭乱。

  连唱多首歌曲的成员们稍作休息后再次登台,朝着粉丝撒娇喊道:“请大声合唱,谢谢前来参加演唱会的大家。大家的反应也让我们十分兴奋,我们将这次的演唱会交由大家负责。”引导观众投入演唱会。

  在本次的演唱会中,成员们并未有任何个人表演时间,9名成员共同唱满整场,展现2007年出道后一起生活了7年的成员们的超强默契。

  她们尽可能缩短换装时间,为了向观众呈献更加丰富多彩的舞台而不断努力着。在150分钟里,成员们共演唱了《Gee》、《说出你的心愿》、《Oh》、《Dancing Queen》、《Express 999》、《PaParazzi》、《Flower Power》等27首歌曲。

  少女时代本次世界巡演的奥妙就在于9名成员的“粉丝操练”,女生组合当然要比男生组合更会撒娇,她们的撒娇表现完全融于一言一行中。在Y字形舞台上,成员们不停走动尽可能地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不是还朝大家眨眼、画心心、与粉丝目光接触,让粉丝大为心动。

  演唱会结束前夕,Tiffany说道:“有趣吗?孝渊平常不爱哭,但今天却流泪了。”孝渊表示:“有些悲伤,我太感动了,很心酸。”表达对粉丝的谢意。

  向观众致谢后成员们说完“想要与你们永远共筑梦想”一一退场。但热情的粉丝呼喊着“安可”召唤成员再次登台,之后成员们亮相一齐演唱了泰蒂徐的《Twinkle》,并且首次表演了本月19日(6月19日)即将在日本发行的日语新专辑《Love & Girls》的新曲。

  “2013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 Girls & Peace”首尔站成功落幕,成员们将踏上美洲、南美等国家继续展开世界巡演征程。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