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成员dara晒与李孝利合影 惹朴春嫉妒

2013年06月25日17:11  韩星网
李孝利和2NE1成员Sandara 李孝利和2NE1成员Sandara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2NE1[微博]成员Sandara今日(6月25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张与李孝利的合影。Sandara写道:“哇~孝利姐的签名CD!!孝姐姐不是坏女孩而是好~好~好~女生~!!photo by CL”

  在公开的照片中,李孝利一只手插在腰上一只手搂住Sandara,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而被李孝利挽在胳膊里的Sandara表情欣喜地看向镜头,Sandara一直对外表示自己从出道前开始就是李孝利的粉丝。

  对此,朴春留言表示:“居然和孝姐姐合影还有签名CD!!哇~犯规!!也送我一张吧。”

  另外,李孝利日前发行了第5张个人专辑,现正积极宣传中。而2NE1将于下个月(7月)推出新曲。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