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SJ-M Henry7年沉淀爆发

2013年06月27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Henry7年沉淀蓄势爆发 Henry7年沉淀蓄势爆发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我被困在那个角落,好像快要无法动弹,在你的内心似乎已将我遗忘,我想要自由,I’m trapped ,I’m trapped ……”人总是越长大越孤单,现实的世界给予你的往往超乎你的想象,在这份上天给与的礼物中,有时候并不完全是惊喜。当歌手,似乎是每个人少年时都多多少少曾有过的幻想,但有些人实现了,有些人却仅仅把这当做年轻时的一个美好回忆。2006年预备出道,2008年正式在舞台上跟歌迷见面,7年的时光沉淀后,2013年,这个少年骄傲的向所有人宣告:我是Henry,我来了!

Henry沉淀7年带SOLO新专辑亮相

  I’m trapped

  2013年5月,SM娱乐公司宣布Henry成为SM公司13年来第一位男个人歌手,并且在5月31日在网上播放Henry的出道专辑《Trap》的抢先看宣传片段。专辑封面造型大玩纹身Hip-Hop风格,但野性中又透出些不经意的小纯真,让人们看到了不同于往常一面的Henry。整张Mini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整体风格是走Hip-Hop电子风,是近年来韩国最为火热的韩式音乐类型,专辑的独特之处在于加入了一些美国风味元素,让整张专辑层次更加多元化。

  主打曲《Trap》是一首中毒性极强的作品,第一次听的时候可能你会觉得这首歌不够突出,但是几次听下来,不得不承认这是一首极为耐听的作品。这首配合了强烈节奏的电子乐,与钢琴声的搭配做到了极为巧妙的融合。副歌部分以一句“I’m trapped”不断重复,不仅让这首歌记忆点加深,也更加的朗朗上口;《1-4-3(I love you)》是一首有稍许轻佻味道但又很有甜蜜感觉的情歌,在这首歌中,Henry的声音让人有很大的惊喜,可能在SJ-M中,他的声音未能在队员中得到突出,如今静静地听的的声音,感觉别有一番独特的味道,似乎是在品尝一块很柔软但却很扎实的蛋糕;《My Everything》是一首Up Beat类型的作品,编曲很有风格,让很很容易被吸引;《Ready 2 love》跟《Holiday》都属于近期韩国市场上很热门的韩式快歌,美式嘻哈风格味道较为严重,电子风格的音乐编曲,相信会深得韩国市场歌迷的喜爱;在这张专辑中,还有一首英文歌曲《I Would》,这首歌将听到Henry颇具磁性的声音,不温不火的唱腔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除了专辑本身值得我们去注意外,Henry如今的舞台表现力也不容小觑,开场的钢琴演奏,随后的强烈舞蹈,加上公司同仁奎贤与泰民的助阵,短短几分钟的表演,充满了霸气范,瞬间Hold住全场。

Henry就是正能量小王子

  新时代正能量代表

  提到Henry,很多人的第一讨论点往往集中在他到底属于哪里?其实,这个问题本不应成为问题,被选中、出道,这一系列的事情都不是他一个小小的练习生能够掌控的。SM家族历来强大,HOT、神话、东方神起、SES等等都没逃出过公司的安排,因此,自我选择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Henry6岁就开始学古典小提琴,8岁开始学习钢琴,11岁左右开始学芭蕾舞,15岁左右开始学电子小提琴。曾获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小提琴10级银奖、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着不凡的造诣。这些他之所以能被选中成为艺人的才华,在他一“面世”就被其他的纷纷扰扰所淹没,似乎再也没人在乎他到底出色在哪里。每个人都有喜欢自己偶像的权力,同样也都害怕自己喜欢的人受到他人的非议,由此及彼,所有粉丝们都应保持着:我有不喜欢你偶像的权利,但是我也不会说关于他的言论,我们彼此守护者自己的爱就好。

  Henry目前为止做的最棒的一点,不是他的那些才华,而是在这场持续之久的纷扰战中,一直能够做一个开朗的自己。所以,2013年,他有机会向自己证明: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他有机会向所有喜欢他的粉丝们证明:他们的选择没有错。

Henry台风沉稳

  SM的最新武器

  SM虽然与YG、JYP共被誉为韩国的三大娱乐公司,但其实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SM都坐拥着第一的宝座。可是随着Psy、白雅言、Ivy等一批其他公司solo歌手开始横空出世,抢占大批市场的时候,SM被冲击也在所难免。为了应对这场乐坛新战争,推出solo歌手对于SM公司来说是势在必行。选择Herny作为SM公司13年来第一位男个人歌手,一方面源于他的个人水平,多才多艺、不错的歌喉、加上在SJ-M中训练出来的舞台气场,这让他有了随时再次出道的基础条件。但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感叹于造化弄人这种东西,如果Henry已经在SJ中站稳脚跟,不再是那个大家似熟非熟的“半新人”,那么将会由一大批SM公司练习生们来角逐solo歌手这个机会。所以,坚持往往是成功的最重要的一步,如果当初的Henry中途放弃了,那么今天这个重新站在舞台上介绍自己的机会也会消失。我们一直都相信,迷恋偶像,并不是一件需要不好意思的事情,其实偶像带给你的正能量,有时候远远超出于其他人的想象。(李露)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