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姜敏赫晒庆生自拍照秀可爱迷你人偶

2013年06月28日15:21  韩星网
姜敏赫 姜敏赫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28日),韩国男生组合CNBLUE[微博]成员姜敏赫通过CNBLUE官方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张庆生自拍照。他表示:“为了庆祝我的生日,我与我的迷你人型合影,迷你人型与我首次亮相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时的服装造型、姿势一模一样,感谢祝贺我的人,我爱粉丝以及CNBLUE朋友们,我们在北京见面啦”。

  在公开的照片中,姜敏赫以愉快的表情面对镜头,还摆出与“迷你车世光”一模一样的姿势,显得非常可爱。

  去年,姜敏赫在KBS 2TV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中饰演了金南珠的弟弟车世光这一个性角色,受到关注。

  另外,CNBLUE将于明日(6月29日)在北京举办世界巡演“BLUEMOON”。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