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白娥娟金艺林甜美裙装比拼魅力

2013年07月01日13:57  bnt新闻
白娥娟、金艺林
金艺林
白娥娟

  日前韩国歌手白娥娟和金艺林分别携新专辑《a Good Girl》和《A Voice》华丽回归歌坛。

  白娥娟和金艺林是SBS选秀节目《K-POPSTAR》和Mnet选秀节目《SuperStarK》的出身歌手,两人各别以甜美灵动的外貌和实力派唱功深受大众喜爱。

  近期金艺林的新专辑主打歌《All Right》一经公开,就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受到众多歌迷的追捧。此外,以新曲《a Good Girl》回归乐坛的白娥娟通过此次专辑,用甜美磁性的嗓音,俘获了众多男粉丝的芳心。

  下面,解析一下白娥娟和金艺林的SHOWCASE装扮!

  金艺林’s Style-独特连衣裙显迷幻个性

  金艺林的新曲《All Right》是一首充满迷幻音色的歌曲。

  金艺林于6月18日在首尔汝矣岛IFC举行了首张迷你专辑《A Voice》纪念SHOWCASE。当日,金艺林一身黑、白、灰色系融合的无袖连衣裙装扮,展示了独具魅力的时尚风格。

  本季最流行多种颜色混搭融合的连衣裙,不仅增加修身效果,又能演绎另类独特的时尚魅力。若想使周身效果更佳有型利落,建议巧妙活用褐色、灰色、黑色等暗色系为主的高跟鞋,会使整体的裙装造型更佳靓丽。

  若想打造金艺林一样个性修身的裙装风格,建议巧搭褐色融合的连衣裙,可轻松打造个性不失亮点的时尚风格。

  白娥娟’s Style-粉色图纹裙显甜美灵动

  白娥娟的新曲《a Good Girl》是一首如初恋般甜美的爱情歌曲。

  白娥娟于6月17日携第二张迷你专辑《a Good Girl》在首尔光华门 KT ollehsquare dream hall举行了回归SHOWCASE。当日,白娥娟一身牛仔短上衣搭配粉色图纹裙,展示了清甜丽人的甜美风格。

  尤其是牛仔上衣的双肩部位用花儿设计显得更加清秀亮丽,整体的着衣风格不仅凸显了独有的特色魅力,又散发出活泼可爱的少女气息。图纹、印纹等元素的时尚单品是当下最火爆的热销单品,通过不同图纹的款式,能演绎不同魅力的时尚范儿。

  从白娥娟的裙装风格上可以看出,重点强调了胸部及腰部曲线,即甜美又不失性感,清新可人魅力十足。bnt新闻[微博]/供稿 宋恩智 张灵灵/文 cherrykoko/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