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李洪基打吊瓶坚持日本巡演(图)

2013年07月15日14:48  bnt新闻
FTIsland FTIsland
FTIsland成员崔敏焕 FTIsland成员崔敏焕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FTIsland[微博]于6月15日在宫城县;22日在静冈;25、26日在名古屋,29、30日在大阪,接着7月7日在长野;10、11日在东京;13、14日在埼玉,成功举行了“FTISLAND Arena Tour 2013 ~FREEDOM~”。

  共举行11场演出,吸引了10万多名观众的FTIsland流泪表示:“通过这次巡演,成长了不少。”他们还称:“这次巡演真的很棒。我们FTIsland能实现我们想做的演唱会,主要归功于所有工作人员和粉丝们,感谢大家。”特别是主唱李洪基还打着吊瓶坚持完成这次巡演,展现了歌手的敬业精神。

  FTIsland将于7月24日发行第十一个日本单曲专辑《シアワセオリー》。之后将于7月28日登上日本富士电视的音乐庆典《富士演唱会》,是韩国歌手中第一个连续三次登上该舞台的组合。安镜淑/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