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日10时30分SJM Henry做客聊新辑

2013年08月15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Henry发行个人专辑《Trap》 Henry发行个人专辑《Trap》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将开启)>>

  新浪娱乐讯 SuperJunior-M成员Henry发行个人专辑《Trap》,出道以来首次单独进行活动。整张Mini专辑共收录6首歌曲,整体风格是走Hip-Hop电子风,是近年来韩国最为火热的韩式音乐类型。专辑中的歌曲邀来同公司艺人圭贤、泰民、Amber合作,吸引粉丝的关注。此外,Henry还擅长小提琴、钢琴等乐器,是多才多艺的才能小子,“SM公司13年来第一位solo男歌手”的头衔足以说明Henry“单飞”的意义。

  8月20日上午10时30分,Henry(刘宪华)将以个人歌手身份首次做客新浪直播间,聊新专辑《Trap》的台前幕后以及首次“单飞”破茧而出的心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