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EXO新专辑蝉联韩国周唱片销量榜冠军

2013年08月20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EXO EXO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EXO以第一张专辑《XOXO(Kiss&Hug)》的repakage版连续两周夺得了韩国唱片销量榜冠军。

  EXO的经纪公司SM娱乐20日上午宣布,8月5日发售的EXO第一张专辑《XOXO(Kiss&Hug)》repakage版继在发售第一周席卷韩国各大唱片销量榜冠军后,本周也再次夺得了hanteo,Yes24等韩国各大主要唱片销量榜冠军。与此同时,EXO的后续曲《Growl》也在上周末的KBS《音乐银行》,SBS《人气歌谣》等节目中接连夺得第一位,显示了EXO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EXO将于20日晚8点举办《EXO LIVE!仲夏夜的咆哮》特别活动,该活动将通过韩国某门户网站向全世界进行网络直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