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新专辑日本公信榜综合周榜第四

2013年11月06日11:22  韩星网
JYJ成员金在中 JYJ成员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JYJ[微博]成员金在中的个人首张正规专辑《WWW:Who,When,Why》韩文版在日本公信榜的综合周榜中占据第四位。

  C-Jes娱乐表示:“金在中的个人首张正规专辑《WWW:Who,When,Why》颇受国内外的关注。在日本公信榜的周榜中,金在中以韩文专辑名列前茅,他并没有在日本进行正式的专辑宣传活动,如果加上那些不被算到公信榜周榜的进口音像店(唱片行)所售出的销量,就能知晓金在中新专辑在日本内热销的程度。”

  金在中为了报答日本粉丝们,将于11月15日至11月16日在横滨体育场与6万多名当地粉丝见面。公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个人的力量来填满横滨体育场的歌手,确实屈指可数。日本粉丝们听到金在中首尔公演成功落幕的消息之后,就对日本公演倍加期待。”

  金在中的首张正规专辑《WWW:Who,When,Why》以摇滚曲风为主,其中包括了软摇滚、朋克摇滚、英式摇滚、抒情歌等多样类型,并与日本知名乐团Glay成员久保琢朗、尹道贤、Noel成员李尚坤、河东均、BEAST成员龙俊亨等实力派艺人一同制作。

  金在中曾于11月2日至11月3日在首尔三城洞COEX举办了个人首张正规专辑演唱会“Kim Jae Joong 1st Album Asia Tour Concert”,以性感摇滚乐者的面貌吸引观众。

  另一方面,金在中在日本、台湾、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香港、印尼、巴巴多斯、立陶宛、越南、斯洛伐克等地区的iTunes排行榜中夺得第一位,并在挪威、比利时、芬兰、英国等国家的音乐榜单中名列前30。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