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婚后首个行程 确定出席2013MAMA

2013年11月21日17:59  bnt新闻
李孝利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孝利婚后将首次正式亮相活动,确定参加于11月22日在香港举行的“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今日(21日),李孝利所属经纪公司B2M娱乐透露,李孝利确定参加于明日(22日)在香港亚洲世界博览会馆盛大举行的“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活动,这次是她时隔5年后再次站上MAMA的舞台。

  据悉,原同属女子组合Fin.K.L出身的成宥利[微博]也将作为获奖者参加,有可能与李孝利一同亮相颁奖仪式现场,两人的重逢引人期待。

  另外,李孝利在今年9月1日和李尚顺结婚后在欧洲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新婚旅行。bnt新闻[微博]/供稿 张灵灵/文 bnt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