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袭台开唱撞金马 半裸秀腹肌(图)

2013年11月24日23:22  新浪娱乐 微博
JYJ金在中 JYJ金在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JYJ成员金在中出道满10周年,却是第11次来台演出,虽然23日当天第50届金马奖撞期,但仍吸引3000多名粉丝到场狂欢,绚丽的舞台效果加上绝佳唱功,让他摇身一变成摇滚男神,开场即露出肌肉线条优美的上半身,顿时令全场粉丝陷入疯狂。

  金在中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在各国举办的演唱会场场爆满,22日才由广州飞来台湾,随即投入彩排工作,粉丝也贴心送上许多台湾道地小吃与偶像热爱的零食,而3天前他在推特上透露希望粉丝能穿着符合演唱会主题的服装,当天更惊见扮成蚌壳精的粉丝出现,成为有趣小插曲。

  演唱会以《91》揭开序幕,金在中身上一袭黑色的羽毛大衣,裡面却赤裸裸什麼都不穿,搭配精心描绘的刺青图案,摇滚曲风一登场就High翻全场,而唱到《KISS B》时,更当场在舞台上表演换装秀,让粉丝尖叫指数破表,擅长詮释抒情曲得他,温柔唱腔也害不少粉丝感动落泪。

  面对台湾粉丝的热情,金在中也开心表示下一次希望可以与JYJ的金俊秀、朴有天2位成员一起来举办演唱会,满足粉丝好久没在台湾看见3人合体的心情,而他也预定于24日返回韩国。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