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孝琳身材完美 被赞韩版碧昂斯(图)

2013年12月03日09:25  韩星网
SISTAR成员孝琳 SISTAR成员孝琳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SISTAR成员孝琳在新歌《只想着你》MV拍摄场中被捕捉到的无PS版照片引起关注。

  今日(12月3日)上午,孝琳所属的娱乐公司在官方推特(twitter)上传了一张孝琳的照片,并留言“在拍摄场捕捉到的孝琳无PS版身材!是否像韩国的碧昂斯?”

  公开的照片中,可看到孝琳在《只想着你》MV拍摄场的样子。趴在沙发上的孝琳大展完美S曲线,她所呈现的紧实又姣好的身材,格外引人瞩目。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孝琳,这真的是无PS吗?”、“没想到孝琳的无PS的身材这么完美”、“孝琳展开个人活动之后,身材变得更好了”等。

  《只想着你》由SISTAR从出道开始就一直合作的顶级制作人勇敢的兄弟打造,融合了嘻哈和R&B元素。该曲不仅旋律优美,还伴有探戈节拍,配上孝琳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后更显动听。此外,MV是由与SISTAR合作多年的朱熙善(音)导演拍摄,而孝琳、刘延锡两人在该MV中演绎了深陷爱情的都市男女。

  另外,孝琳的《只想著你》席卷各大音乐榜单。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