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赌博致神话代言泡汤 遭9亿韩元索赔

2013年12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神话Andy 神话Andy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神话因成员Andy卷入赌博丑闻而遭到代言品牌高达9亿韩元(约517万元)的索赔,神话的经纪公司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该品牌进行协商,力求圆满解决此事。

  神话从今年3月开始以三亿韩元的代言费用担任某男性服装品牌的代言,但不久前神话成员Andy卷入赌博丑闻后,该服装品牌以形象受损为由解除了代言协议,并在上星期向神话的公司发去公文,要求神话按当初协议规定,赔偿代言费三倍的金额也就是9亿韩元。神话的经纪公司6日下午表示,他们正在与对方公司进行协商,希望能圆满解决此事。

  Andy因涉嫌参与网上非法赌博而在上个月28日被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处以了罚款500万韩元的略式起诉。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