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神话成员Andy涉嫌非法赌博接受调查

2013年11月11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神话成员Andy 神话成员Andy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Andy也卷入了韩国演艺界最新曝出的艺人赌博丑闻,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这次的艺人参赌案已在收尾阶段,将于两三天内发表调查内容,并确定是否进行司法处理。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在11日宣布,从上个月开始陆续传唤tony安、Boom、Andy等涉嫌参与网上赌博的艺人进行了调查。据负责案件的检察官透露,Tony安等人涉嫌通过非法赌博网站参与体育竞赛赌博,每次下注金额都在数十万至数百万韩元,总金额高达数亿韩元。

  负责此案的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相关检察官11日下午透露,对艺人参赌案的调查已进入尾声,预计2~3天后就将公布调查结果,并确定是否对这些参赌的艺人进行司法处理。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相关报道:韩两名嘴承认非法赌博 另有多名艺人涉案

              原HOT成员Tony涉非法赌博 疑因此宣布分手

              韩国艺人Boom被爆料参与非法赌博遭调查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