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东方神起今日携新曲登上回归舞台

2014年01月03日11:02  bnt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最强男团东方神起今日将携正规七辑登上回归舞台。

  近日发布了正规七辑《TENSE》的东方神起,将在今日KBS《音乐银行》、4日MBC《Show 音乐中心》、5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上带来收录曲《Something》和《TEN(10 YEARS)》的表演。尤其是在主打歌《Something》中,东方神起初次挑战了摇滚爵士曲风,再配上他们动感十足的表演,吊足了歌迷们的胃口。

  而在另一首受瞩目的收录曲《TEN(10 YEARS)》歌词中,则包含了从东方神起出道时的《HUG》到2012年发行的《Catch Me》这10年内主打歌的点点滴滴,并向歌迷们传达了心声,让歌迷们更加翘首以待。

  此外,东方神起正规七辑《TENSE》将于6日起全面销售。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SM ENTERTAINMENT/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