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少女时代等韩流歌手16日角逐金唱片

2014年01月14日11:32  bnt新闻
EXO、少女时代、SHINee、BEAST EXO、少女时代、SHINee、BEAST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韩国《金唱片大赏》颁奖典礼将于1月16日下午5时在首尔庆熙大学内举行。

  据悉,届时将出席在颁奖典礼上的韩流明星有少女时代、EXO、SHINee、BEAST[微博]、Infinite、CNBLUE[微博]、B1A4、2NE1[微博]、4minute[微博]、A pink、Davichi、Crayon Pop[微博]等。这些2013年熠熠生辉的偶像们不仅将在颁奖典礼上演唱自己的歌曲,还将带来历届“金唱片大赏”获奖歌曲的表演。

  此外,传奇摇滚乐队野菊花已被确定授予“执行委员特别赏”,他们也将于当日和歌手郑仁权合作进行表演。

  《金唱片大赏》有关负责人士称:“颁奖典礼将于16日下午5时起,通过JTBC电视台进行为期4小时的直播。在春节前夕举行的这场盛宴上,我们将为观众们送上丰富多样的表演以及确保颁奖结果的公正,希望大家当天然能尽情享受。”

  《金唱片大赏》是以音源及唱片销售量为基础,向年度最佳者颁发大奖的仪式。奖项分唱片大赏/本赏、音源大赏/本赏、新人奖、人气奖等。bnt新闻/供稿 吴筱溪/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