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NAME日本演唱会全席售罄 晋升韩流明星

2014年01月16日09:55  韩星网
MY NAME开唱 MY NAME开唱
MY NAME演唱会现场 MY NAME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MY NAME于1月12日、13日在东京和大阪举行了HallTour演唱会“Hands Up”,全席售罄共聚集了8千多名粉丝。

  MY NAME的演唱会不仅吸引东京歌迷,还引来大批外地粉丝,再次验证了团队在当地的火爆人气。参加MY NAME演唱会的某粉丝大赞MY NAME,表示“我从他们出道到现在一直很喜欢他们。MY NAME很幽默、很帅气、很会唱歌、舞蹈也很有力量。特别是他们精通日语,跟歌迷的互动也很棒。”

  一直在日本努力活动,不断拓展歌坛事业的MY NAME在演唱会上用流利日语与粉丝深入交流、互动。

  作为“正牌韩流明星”成功完成日本演唱会的MY NAME正准备在今年上半年回归国内歌坛,发行全新专辑。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