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首张正规专辑团体照展成熟魅力

2014年01月21日15:15  韩星网
B.A.P B.A.P
B.A.P首张正规专辑《First Sensibility》封面照 B.A.P首张正规专辑《First Sensibility》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男团B.A.P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首度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First Sensibility》的团体照和专辑封面照。

  去年,B.A.P呈献了魄力十足的“战士”、可爱无敌的少年等丰富多彩的魅力,而新专辑照中,他们以强调成熟魅力的黑色正装预示不同于以往的造型变化。除了染成银色头发的Zelo之外,其他成员们皆以自然的妆扮和发型来散发端庄的男人魅力。

  看到B.A.P全新造型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创意很合我意”、“2月3日,他们会以性感和青春样貌回归歌坛哦”等。

  B.A.P将于2月3日公开主打歌《1004(Angel)》的音源和MV,正式展开宣传活动。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