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东海银赫发日文专辑《RIDE ME》办巡演

2014年01月28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SJ东海银赫发日文专辑《RIDE ME》办巡演 SJ东海银赫发日文专辑《RIDE ME》办巡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东海与银赫将于下月26日在日本推出首张正式专辑《RIDE ME》,并将在日本9个城市举行共22场巡演。

  东海与银赫曾在日本推出单曲碟《Oppa, Oppa》和《I WANNA DANCE》,在公信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下月发售的《RIDE ME》作为他们在日本推出的第一张正式专辑,将收录13首风格各异的新歌。

  在新专辑发售后,东海与银赫将于3月4日在名古屋拉开他们二人首轮日本巡演“SUPER JUNIOR D&E THE 1st JAPAN TOUR 2014”的序幕,将陆续在日本9个城市举行22场演唱会,其中还包括在东京武道馆的演唱会。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