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宝拉晒开学照 坐地铁看音乐剧

2014年03月06日17:26  韩星网
SISTAR成员宝拉 SISTAR成员宝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生组合SISTAR成员宝拉今日(3月6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公开了开学照片。

  宝拉表示:“开学啦!今天的课是观看音乐剧《妈妈咪呀》,新学期我们都要加油”。

  公开的照片中,宝拉站在地铁站《妈妈咪呀》宣传海报前,身穿黑色外套戴着帽子的宝拉一改舞台上的性感风格,展现平凡女大学生面貌。

  1990年出生的宝拉现就读于韩国明知大学音乐剧系,她将在4月开播的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Dr。异乡人》中亮相。

  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表示“宝拉上学很认真”、“开学啦,是朋友拍的吗”、“女学生宝拉也很美”、“很甜美”等。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