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2NE1世界巡演 4月北京预售启动

2014年03月20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NE1北京演唱会海报 2NE1北京演唱会海报
2NE1(资料图) 2NE1(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发布新专辑《CRUSH》的韩国嘻哈女子天团2NE1,将于4月19日登陆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其世界巡演“All Or Nothing(全力以赴)”北京站演唱会。本场演出的主办方永乐文化及Live Nation联合宣布,今日(20日)10点起歌迷即可登陆永乐票务开始先付先抢。另据悉,此次北京站演唱会中,与2NE1同属YG娱乐的新晋男团Winner也将有望担任演出嘉宾。

  2NE1二度世界巡演   

  由李彩琳、朴春、朴山多拉和孔敏智4名成员组成的2NE1是韩国独创型嘻哈女子团体。2009年出道首张专辑主打歌《I Don’t Care》连续夺得各大韩国音乐排行榜首位,黑眼豆豆首脑Will.I.Am也曾邀请她们合作单曲《Gettin’Dumb》,并收录于他的个人专辑《#willpower》中。

  2012年,2NE1举行首次世界巡演“New Evolution”,今年3月1日,2NE1正式开启第二次世界巡演,继续向世界各地的歌迷展示其音乐独创性和突破。

  携新专《CRUSH》回归 首登中国   

  随着日前发行的新专辑《CRUSH》,回归歌坛的2NE1主打曲《Come Back Home》的音源一经公开就占据了melon等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之位。而在美国Billboard主排行榜“Billboard 200”中创下韩国艺人在该榜单取得的最好成绩。Billboard网站称2NE1将“不同音乐风格的巧妙融合,诞生了具有此部渲染力极强的作品”。美国音乐专门有线电视台FUSE电视台还探讨了“喜爱2NE1第二张正规专辑的9个理由”,北美综合新闻杂志《VICE.COM》和美国著名杂志《SPIN》、《POPDUST》等都集中介绍了2NE1。

  2NE1此次世界巡演将在韩国、中国、日本等9个国家12个城市举行15场演出。北京站是2NE1在中国的首次正式亮相。(tg/文)

  2NE1“全力以赴”世界巡演北京站 

  时间:2014年4月19日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票价:RMB 380/580/880/1280(内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