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一镜到底 东海NG拖累成员卖萌求原谅

2014年03月2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M集体亮相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组合Super Junior-M 前日集体亮相北京,举行“回归”记者会。由于现场首次抢先曝光主打歌《SWING》的MV,8位成员办公桌上起舞太过热辣,在歌迷的请求下,成员银赫[微博]一把拿起翻译姐姐脖子上的围巾,大跳MV中经典桥段“围巾舞”。

  队员们透露,因为《SWING》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手法完成的,摄像机镜头不停拍,完全不能NG,只要有一个人失误,就连累全组60多人,从头再来。而东海[微博]在拍摄时“不幸”失误,为平息拍摄大哥怒火,只好对着摄像头卖萌,靠卖萌求得原谅。此外据悉,这张专辑中还有成员Henry和周觅的创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