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Tiffany热恋 网友:宋茜知道吗?

2014年04月04日15:1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Nichkhun和Victoria作为假想夫妻亮相《我们结婚了》 Nichkhun和Victoria作为假想夫妻亮相《我们结婚了》
Nichkhun和Victoria作为假想夫妻亮相《我们结婚了》 Nichkhun和Victoria作为假想夫妻亮相《我们结婚了》

  新浪娱乐讯 2PM成员Nichkhun和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恋情的曝光也使得《我们结婚了》中“维尼夫妇”Nichkhun和f(x)成员Victoria的亲密举动再次成为焦点。

  Tiffany和Nichkhun两人的经纪公司今日(4月4日)承认两人热恋的消息。而2010年6月至2011年9月,Nichkhun和Victoria作为假想夫妻亮相MBC TV《我们结婚了》,型男靓女组合获得了超多观众的支持。

  两人是当时节目组唯一一对外国人夫妻,他们以不熟练的韩国语为观众带去了诸多欢乐。拍摄婚纱照时更是营造了不亚于真实情侣的甜蜜氛围,而互相贴心照顾对方的举动也令观众猜测两人是否假戏真做。

  但Nichkhun的真女友被曝是与Victoria同公司的Tiffany后,令不少网友感到可惜,称“维尼夫妇最般配”、“Nichkhun居然和Tiffany在一起,居然不是Victoria”、“果然节目就是节目”等。还有网友称“Victoria,你知道Nichkhun和Tiffany恋爱吗”、“两人很有感觉啊,Tiffany看之前的《我们结婚了》的话一定会嫉妒”、“Victoria也要谈恋爱了”等。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