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员晟敏推迟入伍时间 组合下半年回归

2014年06月11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成员晟敏 super junior成员晟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成员晟敏近日将参军日期往后延迟了一年。

  晟敏于今年年初通过了首尔警察宣传队的面试,原本应在不久前参加最终测试,但晟敏没有参加不久前举行的警察宣传队最终测试。晟敏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最终测试当天晟敏正在海外进行活动,不得已才缺席了考试。

  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因为今年下半年晟敏出演的音乐剧将上演,Super Junior也将复出,晟敏决定在法律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推迟入伍日期,可能的话将在明年再次报名加入首尔警察宣传队。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