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温流因声带手术将缺席印尼巡演

2014年06月20日17:5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HINee温流 SHINee温流

  新浪娱乐讯 20日,SHINee经纪公司方面透露SHINee成员温流将不参与在印尼雅加达举办的“SHINee WORLD Ⅲ in JAKART”演唱会。

  经纪公司通过官方网站发表了温流无法参与的消息,并表示温流现正在接受门诊治疗,并在家休养。现在喉咙的状态无法正常参与演唱会,因此不得已将缺席此次的公演。经纪公司还表示“温流是为了往后以更健康的样子与粉丝见面,因此做出了此决定,希望大家能理解与包容。一直非常感谢大家对SHINee的喜爱与关心,往后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SHINee”。

  此外,温流于日前进行了声带息肉切除以及黏膜复原手术,现正在恢复当中。手术并不影响日常生活,但还需一段时间才能回到舞台上。bnt新闻[微博]/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