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B1A4新曲宣传照 真英变邋遢宅男

2014年07月02日11:2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B1A4成员真英 B1A4成员真英

  新浪娱乐讯 即将回归的韩国男生组合B1A4,今日(7月2日)凌晨通过团队官方网站公开了成员真英的首张宣传照。

  照片上写着“CouchPotato”,真英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穿着邋遢的运动服正坐在房间的地上打游戏,大大的黑眼圈和毫无血色的脸庞引人注目。

  B1A4的新专辑所有曲目皆由成员自创,主打曲《Solo Day》由真英作词作曲,将团队的特色融入其中。

  在韩国“solo”被当作“couple”的反义词手中,实际上在英语中是“single”,B1A4打破传统创造了“solo day”,是否能在今夏的歌坛引领全新风潮让我们拭目以待。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