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师妹MV疑调侃广岛原子弹引日媒不满

2014年08月02日20: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MV遭质疑恶搞广岛原子弹事件 MV遭质疑恶搞广岛原子弹事件
疑似调侃911事件的场景引发争议 疑似调侃911事件的场景引发争议
Red Velvet Red Velvet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SM公司旗下女子新团“Red Velvet”带着少女时代、Super Junior的师妹光环重磅出道,延续经纪公司SM娱乐惯例的“脸蛋取向”,4名成员都是超乎水平的美少女,新歌MV公开后,却被日媒发现当中出现疑似调侃美国911及日本广岛原子弹事件的画面,敏感的历史议题又被拿出来大做文章。

  Red Velvet日前新歌《Happiness》的MV曝光,七彩缤纷的视觉特效令人眼睛一亮,只不过其中一幕背景竟出现美国过去大篇幅报导广岛原子弹事件的报纸版面,此外,还有成员用手抓着小飞机,在美国世贸中心等等的建筑物中穿梭,再加上歌名直译为“幸福”,因此引来日本媒体不满她们调侃这两起重大历史惨剧。

  除了MV牵扯到敏感政治议题外,Red Velvet甫出道就被爆出与弘益大学一组独立乐团用了相同的团体名字,对方无奈表示自己没有经纪公司当后盾,因此感到相当为难,不过双方最后达成协议,各自使用“Red Velvet”这个名字活动,才免除这场风波。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Red VelvetSM新女团少女时代师妹red少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